漂泊
一如我,追随着风的脚步,不停地飘扬于生涯的每一个角落里,充实的有时候不晓得本人的根在哪里,也不知道自己须要些什么,犹如哪蒲公英的种子,当分开了根,就会更着风一起流浪,不了方向没有了目的,听凭风的摆布!
有时候自己过很疼痛,太多的失败,无论是事业仍是感情,让我一直的修改着自己,一如自己活着是为了别人,漂泊的心永远封存在自己小小的内心世界里,我什么时候能够摘下这令我厌恶的面具,我真的很累,心的飘荡,没有了着落,比实在的生活让我更感到累,没有一个人真真正正去懂得过我的内心世界,天天带着微笑与乐观,面对着生活的艰苦!缓缓的久了,自己也忘记了自己,由于麻痹了,所以无所谓得到与失去,也许有一天我会丢了自己!
仰头看看窗外,蔚蓝色的天空,明媚的阳光,还有多少只白色的鸽子从我的头顶飞过,良久许久没有这么宁静的守望着天空,好像漂泊的心有了那么一点点的小小的归宿,彷徨于情感的挫折,事业的低谷,我需要一份安静,感触这份安适,想找寻让自己心灵的归属!
一路走来我始终微笑着奔跑,单纯的自己试图追寻哪东升西落的太阳,却不知当拂晓到来之时,西落的太阳照旧东升与地平线的那一端,而傻傻的自己仍旧面对着西落时追寻的方向,留下的还是我那薄弱的影子,一个人的路,一个人走,漂泊的心持续漂泊,阅历过当前感到自己很可悲,很好笑,笑自己的愚蠢,笑自己的无知……..


盼望有那么一天,像小时候的自己,奔跑在雨中,纵情的奔驰,让雨水打湿自己脸颊,打湿自己衣襟,打湿自己的鞋子,就这样不停的奔跑,让雨水与泪水混融在一起,让雨水浸礼我的心灵,让泪水开释我心坎的苦楚,让漂泊的心在雨中下落,当残暴的阳光普照大地时,心就会扎根于这片净土,那时兴许我不在漂泊……….
本文整理:ugg雪靴專賣店(http://www.lv-of.com/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