长亭外,旧道边,芳草碧看连天,晚风拂柳笛声残,西阳山外山…… /> 咱们一路缄默,手里提着似千斤重的箱子,天空像被打翻了的墨汁盘,压得人喘不外气来——站台前,我把箱子交给你,只是一句简略的:“珍重,再见,”你便促消散,, 留下的只是一声长长的鸣笛回旋在空阔的天空,只是一条长长的轨迹,延长到世界的另一端。
恰是是桂花飘落的节令,曾一起漫步校园,寻找桂花的芳香,享受花香的柔美。心爱的蜜糖,当前的你还会回忆起你的砒孀吗,还会回忆那些属于我们的过往吗? 曾经,我们爱好上统一个男孩; 曾经,我们沐浴在雨季; 曾经,我们也坐在月下吟诗 ; 曾经,我们相互倾听对方的故事; 曾经,我们也感慨过期光的蹉跎,, 太多太多的,太多太多美妙的回想,太多太多属于我俩的回忆,亲爱的蜜糖,愿望你不忘却。 还记得,老是沉默的砒孀遇到了乐天派的蜜糖后也变得疯狂了。记得疯狂的打骂过,记得疯狂的追赶过,记得疯狂的游玩过…&helli p; 敬爱的蜜糖,以后的日子又会沉默了吗?由于碰到了你,我已不再沉默了。可我仍会记得我们那段沉默又猖狂的日子,那是属于你我的日子。 时间荏苒,我尘封的记忆只为等候你的开启,细数记忆的长河,我收藏的太多太多。只盼望还能一起牵手散步桂花飘香的校园,一起梳理属于我们的记忆…&hellip ; 远处一串鸣笛响起,我们各自走远……
本文整理:ugg雪靴專賣店(http://www.lv-of.com/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